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1-09-06

秋雨绵绵、清凉宜人。2011年9月5日早上8点,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领导魏文芳、李晋、刘玉敏、张德新、唐大超、李军、院长助理肖海华、郑强,中国人民解放军十堰军分区党委委员、张湾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彭先榜、中国人民解放军十堰军分区教导队队长廖先明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一角

院长魏文芳讲话

会场一角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晋主持。8点整,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院长魏文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魏院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十堰军分区的官兵表示衷心地感谢。魏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简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十堰职院这个大家庭里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在校园这个美丽舞台上,舞动青春的旋律,展现靓丽的风采,谱写人生最美好的篇章。魏院长强调了开展军训的重要意义,希望所有参训的教官、教师和同学,坚持安全第一,认真上好大学新生入学的第一课。

彭先榜做军训动员讲话

会场一角

中国人民解放军十堰军分区党委委员、张湾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彭先榜做了军训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军训的意义和纪律要求。

机电工程系青年教师卞平、艺术设计系学生刘铭、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新生黄刚分别代表青年教师、在校老生和新生发言,邓强代表教官做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李晋向军训团授旗,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青年教师卞平发言

老生刘铭致欢迎辞

会场一角

教官代表做表态发言

军训团旗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