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骨干校建设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1-09-16

2011年915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国家骨干校建设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副市长刘学勤、市经信委副书记杨少俊、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魏文芳、党委副书记李晋、副院长刘玉敏、张德新、李军,部分合作企业老总和全院教职员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顾善远主持,魏文芳作了题为《打好“两大战役” 实现新的跨越》的动员报告,刘学勤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现场

当前,学院事业发展面临两项重大阶段性任务,即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和迎接新一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去年11月,我院被确立为国家骨干校立项建设单位后,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经过慎重审修,已正式上报国家教育部、财政部,骨干校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已按计划扎实推进。与此同时,我院将于10月底迎来省教育厅新一轮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在“两大战役”全面打响的重要节点上,召开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我院国家骨干校建设和人才培养“迎评”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再次向全院教职工吹响了投入战役的“冲锋号”。

院长魏文芳(右)与党委副书记李晋(左)签订责任书

院长魏文芳(右)与副院长刘玉敏(左)签订责任书

院长魏文芳(右)与副院长张德新(左)签订责任书

院长魏文芳(右)与副院长李军(左)签订责任书

动员大会上,举行了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负责人签字仪式,院长魏文芳分别与党委副书记李晋,副院长刘玉敏、张德新、李军签订了相关责任书,李晋、刘玉敏、张德新、李军分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李晋(右)与人事处处长施复兴(左)签订目标责任书

副院长刘玉敏(右)与高职所所长祝移民(左)签订目标责任书

副院长张德新(右)与机电工程系主任张健(左)签订目标责任书

副院长李军(右)与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郑强(左)签订目标责任书

副院长张德新介绍了目前我院开展国家骨干校工作建设的相关情况,机电工程系主任张健代表骨干校建设项目负责人发言。十堰欧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忠永代表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发言。党委工作部部部长陈穗川、旅游与涉外事务系副主任王燕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在党委书记顾善远的总结讲话中圆满结束。

副院长张德新通报骨干校立项及建设情况

十堰欧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忠永代表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发言

机电工程系主任张健代表骨干校建设项目负责人发言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