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1-09-04

2011年93日下午,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30余名领导和企业老总在商会会长、湖北大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的率领下来到我院,与我院开展联谊。会上,校会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商会向我院授予“汽车、汽配人才输出培养基地”匾牌、聘请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担任商会名誉会长,学院首批聘任王大明等7位商会领导和企业老总担任客座教授,双方探讨了校会合作事宜,标志着我院与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战略合作关系正确建立。

魏文芳院长(左)与王大明会长签署合作协议书

党委书记顾善远(右)受聘商会名誉会长

副院长张德新(右)接受“汽车、汽配人才输出培养基地”匾牌

十堰市是东风汽车公司诞生地和重要生产基地,建有全国最大的汽配城。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由全市数千家汽车汽配企业组成,是十堰市最大的商会组织之一。我院作为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和湖北省示范高职院校,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为深入开展校会合作,王大明会长一行应邀来学院考察联谊。在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魏文芳的陪同下,商会领导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和教育教学设施。

党委书记顾善远向商会领导老总颁发聘书

联谊座谈会上,院长魏文芳向各位老总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商会会长王大明介绍了商会情况,并深情回顾了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在担任市经信委主任、党委书记期间对商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魏文芳院长代表学院与王大明会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王大明代表商会向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颁发名誉会长证书,向学院授予“汽车、汽配人才输出培养基地”匾牌。党委书记顾善远向7位商会领导和企业老总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

参观校园

参观生产性实训基地

参观国家级实训基地

座谈中,商会领导和企业老总对我院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和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双方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事项进行了商讨。

院党委书记顾善远代表学院对商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作为一所以制造类专业为主的地方高等院校,与地方重点产业关联的汽车、机械等相关专业办学历史悠久、优势明显,不仅拥有多个条件优越的国家级实训基地,还拥有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等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和师资团队,这些都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顾书记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大与十堰汽车汽配行业之间的交流,在人才培养、职业技能鉴定、产学研服务和大型活动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合影留念

院领导刘玉敏、张德新、唐大超、李军,院长助理肖海华、郑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了联谊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