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30余名大学生到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16-10-25

    2016年10月22日上午,德国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大学30余名学生来到我院,开展“进入汽车社会:新常态下的中国方案”主题游学活动。德国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大学位于斯图加特,是德国第一所理论密切联系实际的双元制大学,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友好学校。自2009年起,该校就与我院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定期组织学生互动,促进学习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我院师生向德国学生们展示了武当武术和茶艺表演。在体育馆,中外师生欢聚一堂,德国学生们纷纷与武术教练互动、过招;在茶艺教室,德国师生品尝武当道茶并观看了茶艺表演。他们对武当功夫和中国茶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游学团领队汉内斯•亚历山大•伊克力认为,十堰与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大学所在的城市斯图加特很像,同是车城,环境优美,是适宜人居的好地方。提及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印象,他和学生们都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十堰是个好地方,湖北工业职院环境很美”。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