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6-10-1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10月10日下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孙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出席会议。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黄学军及巡视组其他成员,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教授代表和近三年退休的院级干部参加会议。

 

 

 

 

 

 

 

孙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巡视全覆盖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巡视工作意义重大。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的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视工作。做好巡视工作,是省委第六巡视组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共同政治责任,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正确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把省委交办的巡视任务完成好。  

 

顾善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视既是对该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政治上的一次“健康体检”,也是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深度扫描”。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院各部门和领导干部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转自湖北省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