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茅箭区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2016-11-03

    2016年1031日是茅箭区第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作为茅箭区十六选区选民单位,学院按照茅箭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的安排和要求,认真组织了此次选举活动。

 





 

31日上午,师生们依次走进选举现场,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核验选民证并领取到选票后,认真填写选票,然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搞好地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有关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为顺利推进茅箭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