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家罗曼.格鲁登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6-11-09

    应学院邀请,德国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罗曼.格鲁登于2016年111日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和访问。





1日下午,罗曼.格鲁登教授以“电动汽车及车用电池技术”为题,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电子工程系全体师生、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一同聆听了讲座。讲座围绕电池充电技术、车用电池寿命、车用电池安全、车用电池标准等主题作了深入的介绍与分析,并对中国车用电池技术与欧洲车用电池技术进行了横向比较。通过讲座,罗曼­格鲁登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更让大家对中欧之间车用电池技术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罗曼.格鲁登教授均为大家一一耐心解答,部分师生还和罗曼.格鲁登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本专业在国际上的发展现状,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学习等提供了重要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