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6-09-14

    军旗猎猎,英姿飒爽。2016年914日上午,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在北区运动场举行,3000多名军训团学员以精彩的会操科目向全院师生汇报了军训成果。院领导陈海峰、刘玉敏、周元国、肖海华、唐大超、李军,陈穗川,院长助理郑强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并观看了会操表演。

 






 

在以往队列、军姿、军体拳、盾牌操等传统会操项目基础上,今年的汇报表演增加了军人手语操、旗语操、心理健康操、应急棍术、军歌展示、校徽展示等新科目,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本教育和素质拓展教育的多样形式,富有朝气的太极鱼、托举希望的园丁手、精密细致的齿轮图……精彩的汇报表演不仅展示了军训团学员令行禁止、统一协作的精神作风,也展示了学子们青春激昂、朝气蓬勃的气质风采。

 







 

2016级学生余丹、2015级学生童燚分别作为新老生代表发言。大会还对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汽车工程系、旅游与涉外事务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贸易系等五个系获“军训先进单位”;李学良等六人荣获“优秀教官”称号;魏林勇等三人荣获“闪亮军训人”评选活动模范教官前三名;乔冠翔等10人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陈奇航等35人荣获“军训标兵”称号。

 


















 

通过军训活动,2016级新生从体质和精神双重层面接受了大学校园“第一课”的洗礼,为接下来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院长陈海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新生心存“希望和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设计好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放飞梦想、脚踏实地,为未来美好的人生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