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6-09-11

    桃李枝头蓓蕾红、丹心热血沃新花。2016年98日,在第三十二个全国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表彰大会,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刘玉敏、周元国、肖海华、唐大超、李军、陈穗川,院长助理郑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院长陈海峰主持。

 






大会对20142016年“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共课部、经济贸易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智能技术教研室、党委工作部、招生办公室荣获“三育人”先进集体称号;建筑工程系严航等12人获得“三育人”标兵称号,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朱波等14人获得“优秀教师”称号,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张明等17人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旅游与涉外事务系司小妹等3人获得“我最喜爱的辅导员”称号,机电工程系赵明炯等3人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湖北荣耀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熊荣志等5人获得“优秀兼职教师”称号。

 





 

院领导分别为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艺术设计系主任姚强教授,以及“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经济贸易系主任孔祥银、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教师蔡新华以受表彰的集体和教师代表作典型发言。

 






 

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发表重要讲话。顾善远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紧紧围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牢把握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汽车产业开放性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工程项目等重大机遇,党建、内涵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大学生双创、招生等方面取得累累硕果,推动了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结果。

 

顾善远强调,在下一阶段发展中,学院上下要在完善内部治理机制上狠下功夫,解决好“职教发展方向感”、“干事创业安全感”、“教职员工幸福感”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在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浪潮中,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既要遥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牢牢把握“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打造‘教学工厂’”的办学理念,咬定发展主题不放松,立足学院实际谋事创业;第二,要牢记“有为才有位”思想,树立“干事才能安全”、“安全才能干事”意识,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赢得工作的安全感,同时讲纪律守规矩,不做违法乱纪的“出格事”;第三,让学生健康成长、让教师幸福生活是学院提出的要求也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学院将致力于不断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创造,以实干付出共同营造踏踏实实的工作幸福感。

 

顾善远指出,学院当前已经迈入生机勃发、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以建设“优质、特色、文明、服务”四个院校为目标,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推动学院朝着更高的发展目标,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