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院2014年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9-29

 

17,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湖北汉库汇水流域水质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组2013年度总结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环保司副司长刘国华、处长李道峰及我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院长魏文芳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与基本情况。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宝军、副主任叶兴刚参加此次会议。

17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第四支部相继召开党建工作迎评会。至此,历时一周的学院党建考核工作基本结束。

19下午,由市卫生局副调研员袁晓鸣率队的检查组来我院检查考核“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对学院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12,学院教职工住宅楼工程开工仪式举行,这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楼体施工阶段。院领导顾善远、魏文芳、周元国、张德新、唐大超、李军、肖海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程施工方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113,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院领导和来自各职能部门、教学系(部)的90多名教职工代表集聚一堂,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2020年事业发展规划》。

114,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述职述廉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穗川主持。

114,学院举行公开选拨院团委副书记竞聘大会,11名青年教职工积极参与竞聘

115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学院认真组织实施新一轮“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深入对口联系村——竹山县城关镇东门村(社区)开展调研,就进一步开展好“三万”活动与社区干部进行研议。

115下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率领党委工作部相关同志赴房县双柏村,就学院开展的“共建文明新村”工作进行调研。

116,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骨干校建设总结及验收准备工作,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及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1上午,十堰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郑文成率政策法规科、规划勘察设计科、建筑管理科负责人,来我院调研教职工住宅楼工程建设进展。党委书记顾善远、党委副书记周元国陪同调研。

123,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官方网站与“北大未名BBS”、武汉大学新闻网等名校的品牌网站共同获评为“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成为全国四所、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27院党委书记顾善远于正月初八主持召开骨干校建设验收工作部署会。院领导魏文芳、周元国、刘玉敏、张德新、唐大超、李军、肖海华,院长助理郑强,学院骨干校建设11个项目组和8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10,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首批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立项建设计划的高校名单,我院成功进入29所立项建设高校之列。

213下午,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张德新率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入园企业走访慰问

215上午,院领导魏文芳、周元国、唐大超深入到各教学系部和职能部门,走访慰问了一线教职工

217下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就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院纪委书记肖海华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与会。

218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耀林,市委办人事科副科长吴婧来我院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与实施情况。院领导顾善远、周元国、肖海华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与了调研。

220,湖北省委组织部到我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的任命决定,任命陈海峰同志为我院院长,魏文芳同志交流到湖北医药学院任职。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马锐,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秀清,市委组织部经济事业干部科科长严小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朱秀清主持。

220,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干部四处处长马锐、科长刘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邬泽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秀清、经济事业干部科科长严小勇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24上午,我院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党委书记、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善远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陈耀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海峰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六督导组成员,院领导周元国、张德新、唐大超、李军、肖海华、刘玉敏出席会议。

225上午,我院召开迎接骨干校验收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顾善远主持。

226,我院积极参加了十堰生态滨江新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正院级干部刘玉敏带队,后勤集团牵头组织,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及学工处的师生共120余人参加。

226我院“心雨桥”荣获全市第二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品牌

227下午,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善远主持学习活动。

27日下午,院长、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海峰到联系点电子工程系,参加该系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28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耀林,市委办人事科副科长吴婧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纪委书记肖海华及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36晚,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夜间集中学习,市委党校副校长何世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以《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37,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陈耀林,督导组成员吴婧,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周元国、肖海华,正院级干部刘玉敏,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离退休教工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主持会议。

37下午,由妇委会组织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学院体育馆火热进行。副院长唐大超、正院级干部刘玉敏出席庆祝活动。

38,我院举行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来自省内各地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于当日圆满完成,省巡视组给予了高度评价。

31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院长钟毓宁率该院副院长毛高波、科技学院院长陈永及校办、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312,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线教职工和“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陈耀林,督导组成员吴婧,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周元国、肖海华,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同志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主持会议。

313下午,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善远主持学习活动。院领导陈海峰、周元国、张德新、唐大超、李军、肖海华,正院级干部刘玉敏,院长助理郑强,学院中层正职干部及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和专项整治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314,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林国率该院人事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处室(院系)负责人,来我院就人事制度改革、评学评教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长张德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对口交流。

314,省教育厅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张锦枫来堰参加省农村资教计划巡回报告团活动,活动期间,张锦枫、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18,“十堰市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大讲堂”活动在我院科技中心如期举行,中国社科院研究生导师周华洋教授和省科技厅领导担任第一课《中小企业财税政策》主讲。活动由市经信委与我院共同实施,吸引了我院入园企业在内的25家单位近50人参与。

318下午,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周元国、唐大超、肖海华与36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深入进行沟通与交流后,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320下午,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善远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321,学院与湖北嘉竞电动车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取得了又一丰硕成果。

327下午,市妇联主席王静、副主席吴海燕一行亲临我院,为经济贸易系颁发了“省三八红旗集体”和“市巾帼文明岗”两项荣誉奖牌。

327下午,“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广大师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43,我院与十堰新合作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副院长张德新与十堰新合作连锁超市总经理张义鹏代表校企签约,经济贸易系主任孔祥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白宏伟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标志着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44,我院第三届樱花节暨校园开放月活动在天一剧场隆重开幕。市直单位、校企合作单位领导、社会各界来宾以及全院师生等万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410,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八次专题学习活动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周元国、张德新、唐大超、李军、肖海华,院长助理郑强,中层正职以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414,院党委书记顾善远深入竹山县城关镇东门村(社区)检查指导我院“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

415,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香合,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副主任姚平一行来我院,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415,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络三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香合,副组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姚平以及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陈耀林、联络员吴婧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415下午,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副主任、省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杨水晶,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年山率省森林城市考核检查专家组,在副市长张歌莺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院长陈海峰、正院级干部刘玉敏陪同调研。

417,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院纪委书记肖海华主持会议,院长陈海峰作了重要讲话。

418,十堰市女性创业就业培训基地授牌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为基地揭牌。首批来自全市大中专院校女大学生、小微企业女业主近40人参加了培训。

425,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家阳率该教指委委员、全国知名高职艺术院校院长及系主任组成的19人专家团莅临我院,交流研讨全国高职艺术教育改革。高度评价我院艺术设计系为“‘学校—工作室—企业’三位一体的实践性中国职业教育艺术设计改革的典范”。

426日由市科技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局主办,茅箭区科技局和我院协办的“知识产权进校园”报告会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汽车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2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428晚,由院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处主办,各教学系部承办的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副院长李军出席大赛并致辞,相关教学系部负责人、各系辅导员和500余名学生共同观摩了大赛。

430,学院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我院举行。汽院院长钟毓宁和我院院长陈海峰分别在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双方合作办学进入实际实施阶段。

 430下午,我院与湖北海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陈海峰和海龙专汽公司总经理黄久林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建和海龙专汽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备战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双方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院“海龙专汽”订单班项目正式启动。

54下午,十堰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青年创业大讲堂首场报告会在我院举行。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社局局长孙照军、团市委书记蒋科、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琴、市人社局副局长孙卫纯、我院副院长李军及市内大专院校创业青年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人社局向我院颁授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牌匾。

54下午,市委副书记郭俊苹来我院出席十堰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活动期间,郭俊苹对我院国家骨干校验收工作给予了关心与鼓励,要求我院全力以赴做好国家骨干校验收工作。

55,由沈阳工程学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于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玲、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建湘、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湖北省财政厅科教文卫处科长杜媛媛、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耀东等八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带领下抵达十堰,对我院开展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省级检查验收工作,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夏学文担任专家组秘书

56上午,国家骨干校验收专家组组长于雷宣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正式通过省级验收。这标志着我院骨干校建设进入国家验收层面。

515,上海工艺美术职院党委书记许涛、金华职院设计学院院长刘鲁平分别率队,由其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联合组成的35人考察团来我院参观交流。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副院长张德新及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姚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516下午,北京中关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联盟代表团来我市调研考察我院院长陈海峰和十堰市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林宏伟博士参加座谈。

521,东风公司老领导访问团一行来堰调研,活动期间,原东风公司驻京办主任、二汽团委副书记左红妹专程来我院访问。

522下午,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次专题学习活动。院领导、院长助理,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机关、教辅单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三年新进校工作的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522,由北京联拓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亦庄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五家北京市企业组成的人力资源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我院开展校企人才对接活动。

523晚,学院第二届“百草园-心雨桥”手语舞大赛举行。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和近千名师生观看了大赛,部分教学系(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12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担任评委。

528,十堰市委“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礼堂隆重举行,主讲人均来自平凡岗位上的普通百姓,他们以持之以恒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长吴世杰主持,我院党委工作部组织部分党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530上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率环境工程系、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学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等单位相关同志深入位于十堰市张湾区的十堰工业新区生物产业园开展考察调研。

529上午,全国高职院校开放课程(MOOC)研讨会在我院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陈海峰、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盛鸿宇、Google中国高校关系经理朱爱民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杨欣斌出席研讨会,来自全国2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9名专家学者及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共100余人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盛鸿宇主持。

52930日,以戴姆勒大中国区教育主管胡奕先生为组长的审核组一行3人,在项目执行层的安排下,按照项目工作包9的流程,对我院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进行了外部认证评审。副院长张德新、汽车工程系领导、项目教师、项目学生参与了迎接评审工作。

52931日,院长陈海峰在学院办公室、质量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四川广元参加了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4年年会。

61我院学生喜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来自经贸系的温春燕同学喜获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特等奖暨国家级奖项,并被邀请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本次获奖在我院尚属首次,具有突破性的意义。另外刘山、张小冬、余涛、高凰淇四位同学一起也获得了湖北省一等奖,为我院增光添彩。我院喻娜、胡蕊、余莉、郝鹏和龙丽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63上午,我院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会在行政中心10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人事处处长施复兴等出席培训会,通过2013年公开招聘程序进入我院的18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64,院长陈海峰、副院长张德新率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负责人深入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就我院与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厂中校”建设和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611下午,由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处长张霁、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家政项目办公室主任张先民、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李大经一行组成的考察组,来我院就女性就业创业教育及家政服务培训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张慧莉、市妇联主席王静、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614上午,由市人社局和我院联合主办的2014年“就业创业服务荆楚校园行”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启动,院长陈海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615,我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选手代表湖北在“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成为省内唯一获得此赛项奖的高职院校。

616上午,学院2014届毕业生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周元国、肖海华、张德新、唐大超、李军,院长助理郑强出席典礼,各教学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4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唐大超主持。

616,学院召开“高职教育思想再讨论动员会”,院长陈海峰作专题报告,要求全院教职工本着“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思想,认真谋划发展大计,奋力抢抓发展机遇,努力赢得更大的跨越。会议由党委书记顾善远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中级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618,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庆七一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离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4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61819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14年全国机械行业高等职业院校技能邀请赛“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赛项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幕。比赛中,我院2名参赛选手唐业、马金龙以扎实的知识、精湛的技术,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1个和三等奖1个,为学院和湖北省争得了荣誉。

626下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穗川、十堰市七重天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庆一行赴公平村调研村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

627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天煌”杯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完美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四十多个参赛院校中,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师钱美荣、李小波所带领的学生陈鑫、何玉鹏,克服了无指定比赛专用设备的困难,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630,在2013年度全国高校好新闻评比中,我院院报编辑部申报的三件作品均荣获奖项。

72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创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2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十堰市市委主委黄剑云一行到我院开展了关于“发挥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专题调研活动。

73下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集中观看学习《向灵魂深处掘进——湖北红安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和《竹山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视频,并就院党委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公开征求意见。

73,湖北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一行在市长张维国、副市长刘学勤陪同下来我院开展调研。

74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谢新松、副处长段旭辉,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烈文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李军,就业指导中心、学工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710,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发文《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公布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2014年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4]11号),我院以良好的结论通过国家验收,成为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

710,学院再次荣获“市级最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三届获此荣誉。

716下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部署推进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副院长李军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722,我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陈耀林,成员汪斌体、吴婧亲临指导。

723上午,由市民政局、团市委、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十堰市201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我院启动。市慈善总会会长关小兰、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金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儒方、高树钦,共青团市委书记蒋科及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等出席活动现场。

730,根据省经信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宜昌市经信委副主任岳中镜一行对我院“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服务体系‘社会培训能力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85,十堰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中关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联盟十堰分会揭牌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学院成为十堰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副院长李军当选会长。

85下午,十堰市电子商务产业人才培育计划启动大会在我院举行,并召开了淘宝·特色中国·十堰馆建设筹备动员会暨首次电商培训,东方巨龙控股集团总裁、浙江省大学生创业导师邵宝玲女士等四位国内知名电商专家对十堰300余家电商企业代表开展了专业知识培训。

817上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陈耀林在指导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系级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在治学治教上下功夫、在专业特色发展上作文章,从严治教、严格管理、因材施教,加快推进系部的建设和发展。

827,十堰市“3+2中高职分段式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姚守义、职成教科科长乔星明,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十堰市科技学校、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郧阳科技学校分管教学的校长、教务处主任、相关专业主任,我院副院长李军、教务处长叶波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军主持会议。

829上午,院长陈海峰、正院级干部刘玉敏、副院长唐大超带领学院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对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8302014年“唯康众成杯”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院公共课部数学教师王燕娜在高职组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9月7上午,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北区运动场举行。

99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天津路校区正式启用,该院应用信息、经济管理、人文外语等3个系14个本专科专业2000余名师生入驻我院。

910,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师曾频被授予“十堰市优秀教师”称号,我院经济贸易系主任孔祥银被授予“十堰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916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维稳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安全稳定形势并对下一步安全稳定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17,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正寰应邀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并欣然接受我院“名誉教授”聘书。市人社局副局长孙卫纯陪同考察。

920上午,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调研员、副处长何文德一行莅临我院,对学院干部档案改版升级工作进行检查。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周元国、李军出席检查汇报会。

924,由湖北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姜敬耀、科长王东组成的省教育厅秋季开学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新学期工作整体情况。

92324日,湖北省职教学会教学委员会艺术类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德国包豪斯大学原设计学院院长格纳德教授专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来自省内10多所中高职院校院长、艺术类系主任、专业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925,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来我院调研新建南区学生宿舍楼项目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市政府秘书长程登明等随同调研

925,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纪委书记肖海华分别带领目标管理及校风建设督查组部分成员,对教学系部、机关和教辅单位的教风、学风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09下午,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8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院党委书记、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善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1017下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全院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作出部署安排。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陈耀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善远作总结报告。会议由院长陈海峰主持。

1021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芝清、副部长李跃就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来我院调研。

1027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竞进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湖北省第四届技能状元大赛机动车维修项目决赛结果揭晓。我院汽车工程系2011届毕业生何泽炎获个人空调维修项目第一名,并与其他两位选手代表十堰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1028晚,学院首届思政“实践之星”演讲比赛精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思政课部、汽车工程系、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等相关教学系(部)负责人和老师莅临比赛并担任评委,500多名同学观摩了大赛。

1029112,副院长李军率就业指导中心、经济贸易系等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永康参加“2014年永康市校企合作洽谈会”,调研丽水市电子商务,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115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顾善远主持学习并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进程,努力建成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在法治轨道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116,从首届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传回捷报,我院选送的学生参赛作品4项荣获一等奖、2项荣获二等奖、7项荣获三等奖。信智系作品《“thinkSNS”网站移动客户端开发》荣获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为湖北省内唯一入选的高职高专组作品。

1112,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2014年年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我院喜获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优秀校报”荣誉称号,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省高校新闻协会向我院授予奖牌,据悉,在此次“优秀校报”评选中全省共20所高校获此殊荣。

111516日,湖北省201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武汉举行,从赛场传来喜讯:我院代表队共荣获两个团体二等奖、两个团体三等奖,同时,参赛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个。

1127,省教育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金晶、周则顺一行来我院,了解高校招生工作情况,并就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政策有关问题进行调研。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郧阳师专及我院参加调研座谈,市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家富、招生科科长石晓兰陪同调研。

1232014年“橡树湾杯”茅箭区汽车产业技能大赛中,我院机电工程系学生陈志通、颜勇新分获数控车工、数控铣工项目第一名,被授予“茅箭区职业技能状元”、“茅箭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斩获万元大奖。

125,由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费云生带队的7人考察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1211下午,在茅箭区副区长方志军的陪同下,北京市大兴区旅游委主任颜淑敏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到我院,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企业湖北武当海外国际旅行社,实地了解我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系企文化建设等情况。

1216下午,“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学校验收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我院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评估。

1217,以市人大办公室调研员王亚青为组长的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第六巡回督察组来我院,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1220,“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研究会(湖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党建工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上,我院党建工作获得省教育厅领导和同行高度赞誉。

122122日,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梁建华为组长,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科长赵英杰为成员的省高校“五好”领导班子第十考评组莅临我院,对我院“五好”班子创建工作开展全面考核。

1231下午,我院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建科技学院签约仪式在我院行政楼302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院长钟毓宁与我院院长陈海峰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和《合作举办科技学院的补充协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超作重要讲话,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主持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