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公司向学院捐赠两台实训车辆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6-11-29

    2016年1125日上午,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捐赠仪式暨“东风本田班”开班仪式举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两台教学用车,一辆艾力绅,一辆进口混合动力思域,价值60多万元,用于学生教学实训。





同时,双方还举行了“东风本田订单班”开班仪式,“东风本田订单班”由学院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按照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模式,培养面向汽车行业的高端技能人才,今年的“东风本田班”已经是第二届。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京桥、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梅,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汽车工程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京桥表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学院共计为公司输送了500多名优秀员工,有力支持了公司产能提升等战略布局和重大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将校企合作推进向一个更高更深度的层次。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