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万余市民共享盛宴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6-04-11

    2016年49日上午,天一剧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院2016年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盛大开幕。来自政、校、行、企的嘉宾代表,我院师生、市民万余人共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

 

演出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花开职院,春满车城》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紧凑精致,樱花、青春、梦想等元素一线串珠、精彩缤纷。由大学生艺术团小丫子及和山之声男、女组合带来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青春风采;器乐武术《问道武当》中,道教音乐和武当武术变化莫测、相得益彰,让人如至仙境;情景剧《指尖上的生活》充满创意的编排,引发在场观众对放下手机、亲近自然的强烈共鸣;校企合作企业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带来的舞蹈《花映抚柳春光媚》,承载着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深情厚谊……反映南水北调十堰情的歌舞《一江深情》、歌曲联唱《我等的花儿也谢了》、《哪些花儿》、《花心》等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观众掌声雷动,为开幕式营造了盛大的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由开幕式、湖北汽车职业教育集团2016年年会、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湖北工业职院办学成果展、十堰市中职技能大赛、樱花诗歌大赛、樱花仙子评选、陶艺作品展、车展等系列活动组成,将于近期陆续上演。活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美丽的校园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是我院全面推行开放式办学,主动融入区域发展的重要举措。

 

演出组图: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