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八届一次教代会暨七届一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6-01-19

2016年117-18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各职能部门、教学系(部)的90多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草案,提出了第八届一次教代会的相关提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17日下午,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七届一次工代会宣布开幕。全体代表听取了院长陈海峰作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田平作《学院2015年财务决算和2016年经费预算》报告,并报告了第七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相关情况;院工会副主席马超对学院第七届工会机构及各机构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及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代表们分为四个代表团,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审议。

 





 

18日上午,教代会全体代表大会联席会再次召开,各代表团报告了各自分团讨论的意见。经过代表们慎重思考、反复商讨,第八届一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们提出的提案十三项,大会主席团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提案分别作了立案、不予立案转为建议意见等相关处理。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院2015年的工作,并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总体思路、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切实可行;《财务预决算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我院2015年的财务状况,并对2016年财务预算作了合理安排。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草案。

 











 

2016年是学院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此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职业教育一系列文件特别是《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精神,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的办学理念,围绕“产教融合、内涵发展、依法治校”,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信心、创新机制提供了有力支撑,增强了全体教职工推进学院科学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大家认真完成新一年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鼓舞作用。

 




 

顾善远、陈海峰、刘玉敏、周元国、肖海华、唐大超、李军(院)、陈穗川、郑强、胡昌龙、马超、张健、李军(系)、孔祥银、黄朝广、杨正艳、谢霖等担任此次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十堰市工会副主席彭先榜出席了学院本届工代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