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16-06-24

    为调研统战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及我院相关工作,2016年6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统战部副部长杨广智一行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长李军,党工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学强一行先后参观了淘宝中国•十堰特色馆、当当旅游网、汽配人网等校内电商合作单位、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农村电商、智慧旅游、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和现场指导。

 


 

在艺术设计大楼,沈学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陶艺、漆画等学生实训场所,参观了该系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向被授牌为“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姚强教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该系“系企一体”办学模式和师徒制的实践成果。在观看我院武当道茶艺术团的茶艺表演过程中,沈学强向党外知识分子姚强和杨正艳两位老师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带领团队为明年在武当山举办的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创作一批集传承与创新一体的武当艺术作品和道教音乐作品。

 


 

沈学强充分肯定了我院统战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并认为湖北工业职院人才济济、专家荟萃,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拓展职业教育发展内涵,发挥地区职业教育龙头的辐射带动作用,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力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