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新生儿上户口流程

来源:<a href='http://old.hbgyzy.edu 时间:2012-11-26

 

第一步:新生婴儿出生后到院妇委会申报,填写《新生婴儿出生登记申报卡》(一式三联,本单位、居委会、街办各保存一份)。妇委会办公室电话:8126055

第二步:准备“六证”(小孩父母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居民户口簿、小孩出生医学证明、生育服务证、上环证明),携带“六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两套),到所在居委会(学校所在居委会为:高校园居委会,办公地点在北京小镇内,电话:8879560)办理。核实相关证件后,居委会在《新生婴儿出生登记申报卡》上盖章,收存“六证” 复印件及《新生婴儿出生登记申报卡》。

第三步:携带“六证” 复印件及《新生婴儿出生登记申报卡》到所在街办(学校所在街办是二街街办,办公地点,北京小镇对面),计生办人员进行证件核实后,在《生育服务证》上填写生育情况并盖章。

第四步:携带《生育服务证》及相关证明到区计生局(学院所在区为茅箭区,办公地点顾家岗茅箭区政府楼二楼),计生局进行登记后发放户口卡。

第五步:携带户口卡到男方或女方户口所在派出所,出示居民户口簿和小孩户口卡,由工作人员录入上户。

 

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妇委会温馨提示:

“上环证明”需提前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后开具。准备齐证件、提前电话联系、避免“跑空路”!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办公室电话:0719-8126115  传真:0719-8126022